陈钟暮鼓

不知道算什么的三十题

题目是暗恋三十题的,但是不会写暗恋,所以ooc是肯定的。

1.好像发现了可是说不出口
收下阿尔菲诺偷偷递过来的小纸条“你穿的这套多玛时装是女装”
明明都是差不多的长袍,到底怎么区分男女啊

2.无法组织的语言
鲜血从口中溢出,打断了未说完的话。
“不要死!求求你”
“吐出瘀血舒服多了,多玛的疗伤方式真不错。诶你说谁要死了?”
“宝石兽,咬他!”
梗出自《不杀》御我

3.想拥抱你的冲动
库尔扎斯的雪真冷,只有光战毛茸茸的领子才能带来些许温度。
阿尔菲诺扯着衣服下摆将腿缩进去,努力克制住靠近光战的冲动

4.才道别就又想见面
“讨伐蛮神的事就拜托你了!”
“光之战士你还没走远吧?麻烦再来沙之家一趟,顺便帮我送个快递”

5.我的嫉妒心
塔塔露给大家做了新衣服呢~
为什么又没有我的份!

6.只对我微笑可好?
总是只会点头摇头,难道在你眼中我和那群政客一样吗?至少也对我笑一下啊,我是不一样的吧。

7.和你在一起就很安心
“光战还真是可靠呢,强大又温柔。”
“别光顾着宝石兽了,快奶我一口!”

8.独占欲
“光战可是双蛇的人。”
“明明是黑涡的!”
“你们想跟我恒辉抢人吗?!”
战队演习最新规则:禁止使用光战

9.你并不属于我
光战带着吉吉周游列国,期望着他能重获意识。即使知道醒来的吉吉会回到调查员身边

10.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放着你不管
“整天库啵库啵的说着离不开我,难道不会自己想办法吗!”光战再怎么呆也是有脾气的“说吧,这次又要我做什么。”

11.名字
即便强大如路易老爷子,也常常会叫错双胞胎的名字呢。

12.触碰的指尖
冰冷的指尖触碰到阿尔菲诺递来的奶茶,有种被灼烧的错觉。恍惚间奥尔什方的笑容又在眼前浮现。

13.怎样都不甘心
精通各种武学魔法又如何,还不是没能保护好你。

14.晚安
“阿尔菲诺阿莉塞,爷爷累了,终于可以休息了。不对我说声晚安吗?”

15.一直看着你的我
这些冒险者太差劲了,果然只有光之战士的肉体才能配得上我的未婚夫啊。在你变的足够强之前我会一直注视着你。

16.无时无刻都能想到你
奶妈爱我一口!t拉稳啊!DPS不要划水!  组队友不如带路行鸟,能时刻注意你的只有路行鸟。

17.兴奋剂
这些蛮神怎么突然变强了,磕兴奋剂是犯规的。殊不知在蛮神眼中光之战士才是开挂了。

18.只要是你什么都可以
莉瑟,即使离开拂晓,也可以随时联系我。无论什么需求我都可以帮忙。

19.没有说出口的勇气
“拯救艾欧泽亚什么的,老子不干了!”看着通讯贝上的连接请求,光之战士今天也只敢小声哔哔。

20.一步
老师真是太狠了,光之赌徒日常哀叹自己没往边上多走一步。

21.心声
即使不说出口,小仙女也能准确的解读出主人的意思——那个铁头就放生吧。

22.当成玩笑的真心话
“等宰了尼德霍格我就回老家放羊去。”
“堂堂苍天龙骑可不能这么没志气。”

23.不够
伊修加德的人民在战火中煎熬了千年,但这并不足以平息尼德霍格的怒火。

24.未来
“这个世界的未来就交给你们了”光之秃子温柔的抚摸着光呆茂密的头发,并替他拔掉了头顶的豆芽。

25.味道
“伊修加德的奶茶味道好奇怪。”
“这是我特地为你调的,加了整整三勺枫糖浆。挚友四处奔波一定很辛苦,所以要多吃点甜的。”

26.习惯
光呆习惯了在调奶茶时多加点糖,尽管这总是让他嗓子齁得疼。

27.比想象中的更在意
“尼禄那家伙就交给你们监视,勉强先留他下来吧。”
“恩,尼禄真是个人才,他亲自监制的年轻版你的玩偶卖的很火呢。”
“让他滚!把玩偶全部回收。”

28.长大
一头幼龙长大成材需要300年,而人类只需要20年。

29.牵手
恋人节到了,街上到处是牵着手压马路的情侣。猫魅则不同,他们更喜欢用尾巴去撩拨对方。

30.最爱的声音,最伤的话语
终于抽到了太阳神。
啧,就这DPS,贴给自己吧。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