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钟暮鼓

【求助】请假该用什么借口 (2)

心情不好就跑来耍逗比,我是不是无药可医了QAQ

好像跑题了【你以为是在写作文吗



经楼上这么提醒

☆☆☆NO.41 整个人都不活了☆☆☆


这算什么,爱屋及乌?屋子是WHO

☆☆☆NO.42 41保重☆☆☆


去特么的坑爹输入法

☆☆☆NO.43 才没寻死☆☆☆


Z原来你们是这种关系,亏我一直把你当......你对得起我和A姐吗!!

☆☆☆NO.44 无敌幸运星☆☆☆


Z是...小狗?有了我男神居然还招惹别人,简直不能忍

☆☆☆NO.45 男神快到碗里来☆☆☆


貌似还不止一个,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NO.46 代表单身狗消灭你☆☆☆


切前男友小伙伴

☆☆☆NO.47 杀尽天下负心汉☆☆☆


ls略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我的男票也交给你了,不就是个Dcup吗

☆☆☆NO.48 平易近人☆☆☆


同情,不过女人身材可是很重要的?(? ? ??)

☆☆☆NO.49 D36D☆☆☆


呃w(?Д?)w这都是神马状况,我才不是花心大萝卜,快点澄清一下啊 @无敌幸运星 

☆☆☆NO.50 才不是小狗☆☆☆


你忘了我们曾经海誓山盟,花前月下,忘了海滩上的奔跑,忘了送我的99朵玫瑰了吗。你无情无义【指

☆☆☆NO.51 无敌幸运星☆☆☆


这个Z,我们可以读作渣,没错此zha不是豆腐渣,也不是猪油渣;它是渣男的‘渣’也是人渣的‘渣’~

☆☆☆NO.52 妹子我肩膀借你☆☆☆


还有更过分的,事后我才知道QAQ他不只给我一个人送了花

☆☆☆NO.53 无敌幸运星☆☆☆


可怜的妹子,摸摸

☆☆☆NO.54 ==☆☆☆


摸摸,谁没错爱过个把渣渣

☆☆☆NO.55 平易近人☆☆☆


打断渣第三条腿

☆☆☆NO.56 杀尽天下负心汉☆☆☆


我什么时候跟你有过那些事了?!求你把手放在胸口再瞎说好吗。

至于那个花是爱丽丝卖不出去,让我拿去送朋友的。我比那谁还冤枉啊

☆☆☆NO.57 才不是小狗☆☆☆


幸运星别玩他了。我可以证明渣哥和妹子不是那种关系哟【看我真诚的眼神。

老实交代,你和安吉尔到底什么关系,藏得还挺深,连我都瞒着

☆☆☆NO.58 特价鲜花买一送一☆☆☆


哎,原来不是脚踏多条船啊,莫名有点小失望呢。老实交代

☆☆☆NO.59 ==☆☆☆


老实交代

☆☆☆NO.60 ==☆☆☆


老实交代

☆☆☆NO.61 ==☆☆☆


为毛用公马,总有刷屏的错觉

☆☆☆NO.62 ==☆☆☆


我勒个去,谁要看基佬腻腻歪歪啊,究竟还有没有人记得这是求助啊,楼主快管管

☆☆☆NO.63 宁折不弯☆☆☆


不用管我,到底什么关系,老实交代【好奇ing

☆☆☆NO.64 白发三千丈☆☆☆


lz你!我对这个围观基情的世界绝望了,怒而出帖

☆☆☆NO.65 宁折不弯☆☆☆


卖花妹子,怎么连你也说我渣。〒▽〒

☆☆☆NO.66 才不是小狗☆☆☆


还有我和安吉尔真的只是同事啊,平时承蒙他照顾了,所以亲密点而已嘛

☆☆☆NO.67 才不是小狗☆☆☆


哦↑哟↓  照顾ο(=?ω<=)ρ⌒☆哪方面的,广林上吗

65L的玻璃心,慢走不送

☆☆☆NO.68 绝不坑队友☆☆☆


以安吉尔这个名字在你口中出现的频率来说,完全不能相信 哈

☆☆☆NO.69 特价鲜花买一送一☆☆☆


不信+1

☆☆☆NO.70 ==☆☆☆


不信+被淘汰普通兵人数

☆☆☆NO.71 飞天女神的苹果☆☆☆


那数字太虐我不敢看

☆☆☆NO.72 我只是其中一个☆☆☆


同情ls,特种兵的装备就是比你们好【得意

安吉尔总是给扎...渣哥开小灶。上次无意路过训练室,就看到他们两个在里面勾!肩!搭!背!孤男寡男共处一室Σ(`д′*ノ)ノ我才不信没点什么

☆☆☆NO.73 邀战☆☆☆


裙带关系?

☆☆☆NO.74 路好黑☆☆☆


73L明明叫对了名字的吧,为毛又改口啊。我都是凭自己努力地。哼,有本事约个时间决斗一次,让你们看看我的实力

☆☆☆NO.75 才不是小狗☆☆☆


时间、地点,私信

☆☆☆NO.76 邀战☆☆☆


带上爆米花,嘎嘣脆鸡肉味

☆☆☆NO.77 围观☆☆☆


扎克斯,我相信你。还有...我也想去看

☆☆☆NO.78 才不是陆行鸟☆☆☆


我就知道小陆行鸟你最好了,来看哥哥我战斗的英姿吧

☆☆☆NO.79 才不是小狗☆☆☆


上面两位,那算是情侣ID吗

☆☆☆NO.80 随便问问☆☆☆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