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钟暮鼓

【求助】请假该用什么借口 (3)



忘了还有这个存在

熄灯了,小伙伴都睡了,就先这样

--------------------------------------------------------------------------


带上瓦800度的魔石小眼镜,这世界满满的都是基情

☆☆☆NO.81 长针眼又如何☆☆☆


陆行鸟萌萌哒,千万别被渣哥哥拐去了。来姐姐怀里/或者/让哥哥进入你的身体里

☆☆☆NO.82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这只陆行鸟就由我来保护,花心萝卜退散

☆☆☆NO.83 黑陆行鸟-西方不败☆☆☆


又关名儿毛子事啊,名字相近就是情侣吗。那么多双眼皮,难道是NP?!!!

☆☆☆NO.84 吓得不敢用公马惹☆☆☆


NP吓尿了,不要带上我...lsID+1

☆☆☆NO.85 〒▽〒☆☆☆


人家是单的,双眼皮贴再也不用了

☆☆☆NO.86 单身猪☆☆☆


耶,我们不是来乾坤震巽坎离艮兑的吗,为嘛都在纠结ID.求鲜花妹子爆料啊

☆☆☆NO.87 不八卦不能怀孕☆☆☆


不是来帮楼主解决问题的吗?呃,还是先8一会吧。求爆安吉尔男神。Z就是个渣男,一定不会是跟他在一起的,对吧对吧对吧

☆☆☆NO.88 男神快到碗里来☆☆☆


上次路过安吉尔房间,看到他借钱给扎克斯,明明说要把钱寄回老家的,那么抠门的人居然会把钱借出去,还真诡异

☆☆☆NO.89 白发三千丈☆☆☆


不许说抠门,那是顾家!男神嫁我,钱都交给你保管

☆☆☆NO.90 男神快到碗里来☆☆☆


就你那点工资╮(╯_╰)╭,没希望的。A和Z都那啥了,还什么借不借的,我的就是你的,工资每月上交

☆☆☆NO.91 准备狗粮☆☆☆


我的钱也都交给YZ,可是他说什么师父给的还剩很多,不肯收我给的。伐开心~

☆☆☆NO.92 穷的只剩钱了☆☆☆


楼上到底在秀什么,欺负老子不会用火魔石,难道我还买不起汽油吗

☆☆☆NO.93 壕无人性☆☆☆


壕,报上住址,爷去灭了你。不对啊,我付不起车费的...来XX-XX-XX,生死斗!!!

☆☆☆NO.94 老婆给留点零花钱吧☆☆☆


一个守财奴【划掉】顾家的人,把钱借给一个穷逼,不是喜欢他,就是爱~~他

☆☆☆NO.95 杀尽天下负心汉☆☆☆


这样都可以的吗。下铺的兄弟,暂时资金短缺,不如我以身相许吧

☆☆☆NO.96 再通融几天☆☆☆


穷逼只能出卖色相了,来一个可爱的正太,蜀黍可以倒贴哦

☆☆☆NO.97 蜀黍在此☆☆☆


猥琐大叔退散,正太都是姐姐的

☆☆☆NO.98 D6D☆☆☆


休想,继续拖欠就请你便当拿好不送。谁特么在下啊!!!

☆☆☆NO.99 欠债偿命☆☆☆


楼上秀爱死,一项债务引发的血案[破碎的小菊花

☆☆☆NO.100 单身猪要两人份☆☆☆


那我也要借钱给老婆,然后...(ˉ﹃ˉ)

☆☆☆NO.101 放着我来☆☆☆


我也想借钱给YZ,可是他总不缺钱,这招不管用╮(╯_╰)╭

☆☆☆NO.102 穷的只剩钱了☆☆☆


ls去死一死好吗

☆☆☆NO.103 壕无人性☆☆☆


白毛也是神罗的人吗?

☆☆☆NO.104 歪楼了呦☆☆☆


啊啊,其实安吉尔他们宿舍楼是神罗高层人员专享的,不准人随便进出的。

☆☆☆NO.105 无敌幸运星☆☆☆


这么说来,白毛也是高层啰

☆☆☆NO.106 平易近人☆☆☆


说不定是看门的

☆☆☆NO.107 说好的加薪呢☆☆☆


神罗看门的工资也比你高

☆☆☆NO.108 伤口来点盐☆☆☆


忘了这帖子是干嘛的吗,神罗高层都是工作狂,低阶的反而容易请假

据说上级都包庇【划掉】体恤下属

☆☆☆NO.109 骑着毛驴去求亲☆☆☆


定!白毛,汉子,神罗高层...难道...

☆☆☆NO.110 我勒个去☆☆☆


莫非...

☆☆☆NO.111 为君白首☆☆☆


哎呦我的小心脏,奏凯,不用救我

☆☆☆NO.112 快看到我☆☆☆


据我所知他应该是不会来逛论坛的,说不定连这是什么都不清楚吧

☆☆☆NO.113 犬科保护协会会长☆☆☆


卧槽,这次真的打击到了,我的药呢

☆☆☆NO.114 快看到我☆☆☆


既然连会长都这么说了,果然不是了呢

☆☆☆NO.115 平易近人☆☆☆


我就说嘛,怎么可能【心碎

☆☆☆NO.116 爷的少女心☆☆☆


白毛也是一个萨菲罗斯的NC粉吧,起这种名引人误会

☆☆☆NO.117 无力扶墙☆☆☆


靠靠靠,你几个意思!

☆☆☆NO.118 为君白首☆☆☆


出来,老娘保证打不死你

☆☆☆NO.119 来碗酸辣粉☆☆☆


一粉顶十黑,神烦,明显我男神才是(真)好男人

☆☆☆NO.120 男神快到碗里来☆☆☆


评论(2)

热度(10)